生命需要灌注養分,才可以不斷地成長茁壯

社會也需要不斷的創新才會持續進步

聖僑相信企業的社會責任就是「讓社會更好」。我們的團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著熱情、快樂的服務精神,將這份全心全意的創造力,回饋給我們的社區與社會大眾。發揮全員在資訊傳播、創新設計與人文藝術的專業,以文創的多元型式呈現聖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觀點,發揮正向思考、學習、行動的影響力,希望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一股力向。

聖僑的企業社會責任品牌 - @STUDIO文創中心

聖僑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的決策與運作機制,是由副總經理直接擔任全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的總負責人,並由其協調公司內部所有與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單位,於2013年組成聖僑的企業社會責任品牌「@STUDIO文創中心」。自2013年起,在中台灣推動多項社區服務學習的活動:

 

媒體識讀

2015年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的『媒體識讀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媒體專家,帶領中台灣的青少年及社區民眾重新認識與解讀無所不在的媒體資訊, 培養並建立媒體識讀的基本素養,成為擁有思辨能力與獨立思考的閱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