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

提供各類產業與消費性商品最符合國際外銷與內銷趨勢的整合行銷服務

聖僑公司專注於「品牌行銷與品牌管理」的角色超過20年,著力經營B2B與B2C客戶。聖僑公司的使命是提供各類產業與消費性商品最符合國際外銷與內銷趨勢的整合行銷服務,為此我們向客戶提供涵蓋「B2B或B2C線上通路開發」、「雲端行銷系統」、「影音多元內容製作」與「內容行銷規劃」等相關資訊技術、行銷服務、專業人力。協助客戶開發全球市場與強化國內市場,提高國際與國內的曝光度,讓世界各地的企業可即時合作,享受合作及效率所帶來的商業效益。聖僑協助客戶從產業中轉型,通過創新與科技擴展業務,並在參與國內或全球市場競爭時,具備更有利的優勢。

聖僑的核心價值

Successful And Joyful

聖僑團隊本著『凡事有做,不僅要做完;還要做對、做好』的信念,不但帶給每位客戶成功與喜悅,更與客戶建立快樂和諧的合作,也為聖僑團隊贏得『能夠為客戶開創出成功行銷策略』的美譽。

聖僑的願景

以台灣製造業為服務起點,做一個以服務為導向,最具優勢競爭力,能與業界佼佼者匹敵的行銷傳播整合服務公司。

相信 創造不平凡的力量

挑戰一鏡到底 冰凍假人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