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使命

提供各类产业与消费性商品最符合国际外销与内销趋势的整合营销服务

圣侨公司专注于「品牌营销与品牌管理」的角色超过20年,着力经营B2B与B2C客户。圣侨公司的使命是提供各类产业与消费性商品最符合国际外销与内销趋势的整合营销服务,为此我们向客户提供涵盖「B2B或B2C在线通路开发」、「云端营销系统」、「影音多元内容制作」与「内容营销规划」等相关信息技术、营销服务、专业人力。协助客户开发全球市场与强化国内市场,提高国际与国内的曝光度,让世界各地的企业可实时合作,享受合作及效率所带来的商业效益。圣侨协助客户从产业中转型,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具备更有利的优势。

圣侨的核心价值

Successful And Joyful

圣侨团队本着『凡事有做,不仅要做完;还要做对、做好』的信念,不但带给每位客户成功与喜悦,更与客户建立快乐和谐的合作,也为圣侨团队赢得『能够为客户开创出成功营销策略』的美誉。

圣侨的愿景

以台湾制造业为服务起点,做一个以服务为导向,最具优势竞争力,能与业界佼佼者匹敌的营销传播整合服务公司。

相信 创造不平凡的力量

挑战一镜到底 冰冻假人自拍